close

2011/04/26我的4月份的多肉

 

4月份有小玉給我的【小玉】←←←還是有開花的喔。陸陸續續也買了幾盆,有的不知名(如果有肉友肯告知的話,多謝多謝)

 

小玉的【小玉】


Lola蘿拉←←←謝謝Arielwu


【女雛】←←←謝謝
Arielwu


【花月夜】或【紅邊石蓮】嗎??買來就有3株花包開始開花了


不知名


【白牡丹】←←←謝謝
Arielwu


【野玫瑰之精】←←←終於買到這品很喜歡的


【花笠】←←←謝謝Arielwu


【姬錦司晃】←←←謝謝Arielwu


吹雪之松錦←←←謝謝小雀


老闆說是【熊童子錦】
(很小)


老闆有說名字,可是我忘了
~~(∋_∈)


可憐的【熊童子】,還未到家就被我折斷了
~~(∋_∈),不知熊童子可以葉插嗎?




【初戀】←←←謝謝Arielwu這是買來組組合用的


胖胖的【乙女心】,我喜歡
(*^_^*)


不死心,又買【綠之鈴錦】,這家的看起來比較健康
(^_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ke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