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2福祥仙人掌園(第二次)

 

感謝社團的SKY,才有這次的二次遊福祥仙人掌園。沒有設想要買多少,所以看到就拿,喜歡的種類應該都是差不多,
怕養不活的還一品各買2盆,價格有些亂了,大概算算就好。嚴老闆幫我寫花牌,我說這是嚴老闆的親筆簽名,就算肉肉掛了,
花牌也要留著當紀念~~~

這樣算起來沒有33盆對吧~~哈哈,因為老姐帶了2盆回去,所以那2盆就沒照到囉,一盆是<千代田錦>,另一盆是小組盆。

綠之鈴錦(買了2)


朝之霜
CHECHIER(嚴老闆還寫英文,真有學問)
)

子持蓮華錦

 

八千代

 

嚴老闆也不知名-----2011/11/16取名(斑葉法師)

 

單株黒法師

 

我最愛的虹之玉錦,下次去應該會多買幾盆吧

 

胖胖的乙女心,期待冬天紅吱吱

 

紫麗殿

 

高挑樹型的月兔(嚴老闆說這個贈送品~~)

 

福兔耳

 

愁麗

 

又買春萌

 

忘記寫這個花牌了

 

月之光錦

 

寶寶---信東尼

 

嬰兒手指

 

又買靜夜→上次2盆都掛了,拜託,這次長壽一點啦

 

野玫瑰之精

 

嚴老闆說不知名,可是我看起來像美人系列的

 

嚴老闆寫<新桃美人>讓我懷疑這不是千代田之松嗎?嚴老闆不專心~~

 

單株紅月美人


雙株紅月美人


 

大株一點的醉美人

 

小株一點的醉美人

 

月美人

 

星美人


不知名,不過看起來是醉美人小苗

 

東美人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ke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