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茉莉的花園時間12(D)秋日花圈

 

今天是上花圈課,跟以前的花圈不同的是,一半多肉花材,一半是乾燥花材,

要將這2種組合在同一個花圈上。

此時的多肉沒有水苔無法繼續生長,只能當作切花似的來觀賞,

賞期約一~二星期左右,可能就要將花圈再重新整理了,

不過,這樣的花圈是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的,可以是很好的禮物~~~
完成後,外徑約28cm,內徑約17cm

 

這是今天的花材,多肉植物8盆,乾燥花材有(我寫我記得的嘿~~)

白色米香,小銀果,小披薩,銀葉(?),菊色的忘了(毬果嗎)

 

這是老師的作品

 

8盆多肉植物脫盆後將根系清乾淨備用。(我少照一盆月兔了~~)

 

老師事先幫我們凹好的苔藤,這---苔藤真的不好凹,要很有耐心

 

先將大朵的多肉植物用鐵絲穿過綁在苔藤,

 

看我綁的亂七八糟的綁法~~~
其他小朵的多肉及乾燥花材則使用熱融膠下去粘。

 

~終於完成了,這堂課無法坐著,非常專心的在粘,幾乎都彎著腰在做~
所以阿尚我回到家後,馬上腰酸背痛一整晚(>_<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ke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