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07/05茉莉的花園時間11(C)花園午茶時光

 

沒想到這堂課有多肉,不預期的看到多肉,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興奮

(實在是因為多肉休眠中,都不敢嘗試去買新肉-------)

想不到在夏季的現在,農家還是把多肉照顧的這麼美----

尤其是那胖嘟嘟的虹之玉~~~~~及銘月,矮矮肥肥的白牡丹。

~~~其實有時想想,辛辛苦苦葉插好久的多肉,

非但沒有預期的成長,還因天氣熱漸漸萎縮到連屍體也不見了~~~~

看見農家的多肉,想想還是用買的比較快←←←完全失去挑戰,沒信心的懶者。

 

今天的課程共有5樣作品,手忙腳亂的終於完成。

先看老師的作品。

1.  鮮花小蛋糕

2.  杯子多肉

3.  鋼杯多肉

4.  蛋糕烤模虹之玉

5.  水苔苔球

我的成品

鮮花小蛋糕

我的成品

杯子多肉

我的成品

蛋糕烤模虹之玉

我的成品

鋼杯多肉

我的成品

水苔苔球

2個常春藤的苔球,早上起來葉子都顯的廉廉的←←←台語

不過晚上下班回去時就又正常了~~~不知是何原因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ke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