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中山高速公路大塞車,害的我到了【麗莎工房】門口時已經1:15了,每個同學已經一排排的座定位子,
  我不好意思說還未吃中餐(就連早餐也才吃7-11的一個關東煮),就座下來開始上課。
 
  Sandra老師說著撿果實的故事讓人非常嚮往(不過,我知道我不可能,所以,聽聽就好,嘻嘻!!)
  可能是第一次使用『熱熔膠槍』,我覺得這堂課好難喔,還要想排列的方法,還要用熱熔膠槍黏果實,
  真的是難呀-----唉!! 等我回過神來,甚麼?!已經4點多了(看!我上課多專心,飯都沒吃說------)

  花圈,不甚滿意(比起前2次啦就很挫折的感覺)!!握拳→→再加油囉!! (這星期要去宜蘭學花圈,希望會比較輕鬆一些)

















  老師送的卡片





  把去日本買的聖誕公仔拿來拍一下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ke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